三门峡拼团购房53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挂牌价小幅回落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7: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48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 陈忠权据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5月首周本市二手私产住宅成交量和成交价环比均出现下跌,持币观望购房者增多。为了尽快卖出房子,一些二手房主开始小幅下调挂牌价格。

记者在市内一些二手房门店了解到,前来咨询二手房的买房者开始减少,一般仅限于简单咨询,并没有真正买房的意愿,大都不愿意看房。一位中介人员介绍,三四月份,他每天大约要带五六次买房者看房,进入5月以来,每天看房的买家减少了一半左右。原因是急需买房的人群减少了,剩下的大都不是刚需购房者,不着急出手。还有一些买房者认为三四月份房价有泡沫,预测后期房价会降价,所以持币观望等待。

昨天,记者电话咨询市内6区多家二手房中介店获悉,他们那里有不少房主主动下调了挂牌价格,下调幅度每套住房大约在3万元—5万元左右,最多的下调10万元。南开区鞍山楼盘西道附近小区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3月份挂牌价是240万元,现在挂牌价下调为235万元左右。业内专业人士认为,一些二手房挂牌价格小幅下调,会带动成交价格趋于稳定,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