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拼团购房23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锦悦华庭二期11月19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6-11-16 15:51:21

来源: 三门峡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32次浏览


锦悦华庭二期11月19日盛大开盘,认筹优惠即将截止!优惠一:交5000元诚意金,可抵10000元房款!优惠二:认筹即送送300元购物卡,送完即止!优惠三:成功入会,即可拥有二期开盘优先选房权!优惠四:开盘当天成功认购,可现场抽取惊喜好礼!优惠五:当天到场新老业主,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11月19日开盘当天成功认购的客户,现场获赠成交礼品,另可免费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抽取电动车、足浴盆、挂烫机等惊喜好礼!

项目地址:金水湖公园西侧

开发商:河南新鸿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锦悦华庭

推荐理由:紧邻金水湖公园

项目简介:锦悦华庭项目是由河南新鸿发投资开发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水景生态样板社区,整个小区占地102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35.7%的超高绿化率。小区一共13栋楼,项目整体规划为西高东低,紧邻弘农涧河的四栋为8层的花园洋房,中间5栋为18层的两梯两户,西边为4栋27层的两梯三户高层,每栋建筑向东南倾斜15度,达到户户观景,家家观湖,提高了小区的整体品质。锦悦华庭项目建筑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结合阳台、飘窗等现代手法,彰显建筑的稳重挺拔高大的姿态,更能彰显出主人的尊贵身份。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