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拼团购房18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万科重组方案获7票同意 华润认为预案未通过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9: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87次浏览


按照目前万科董事会总席位为11位计算,三分之二应为7.326票。有分析认为,华润或许将坚持,按照需三分之二通过应为8票同意。

观点地产讯:6月17日晚,万科召开董事会审议引入深圳楼盘地铁的重组预案,最终结果为7票同意、3票反对、1票回避表决。

正当外界认为票数代表万科重组方案获得惊险通过的时候,华润方面目前传出了不同的声音。

据《第一财经》最新报道显示,有华润内部人士对外称,华润不认为预案通过,因没有获得三分之二的董事同意。

根据万科章程,公司在“拟订公司重大收购、收购本公司股票或者合并、分立、解散和变更公司形式方案”等问题上,需要“由董事会三分之二以上的董事表决同意”。

而按照目前万科董事会总席位为11位计算,三分之二应为7.326票。有分析认为,华润或许将坚持,按照需三分之二通过应为8票同意。

据悉,在万科董事会后,华润发布了书面声明称:“一切以公告为准,华润认为重组方案难以对万科有持续性支持,反而,所有股东的权益将会被过度摊薄,同时也会导致每股盈利下降较大。所以,我们认为重组方案有待商榷。”

以目前传言的方案看,万科增发股票的价格相对其净资产折让过大。增发股票定价为不到16元,比资本市场目前平均对万科每股净资产约21元的估值低了24%左右,这意味着所有股东的权益都会被摊薄5%,而且直接导致未来两至三年万科的每股盈利也会被摊薄约20%。

虽然华润目前反对的态度很是坚决,但财经界人士曹山石在其个人微博上称,“目前深圳市在做华润工作,今晚不会发公告,等周末公告出来大有可能是10票赞成。有关人等不愿看到王石领头的管理层和华润公开决裂。”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