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拼团购房11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保利置业设合营公司开发济南96万平项目 总投资120亿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8:37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4395次浏览


目前预期开发上述项目所需的总资金为120亿元,而其中该地块的初始开发成本将为人民币20.82亿元。山东和顺将独力承担超出20.82亿元的任何初始开发成本。

观点地产讯:5月19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济南楼盘保利与山东和顺订立合作开发协议,据此,订约双方将透过项目公司共同开发该项目。

项目公司分别由济南保利与山东和顺持有70%及30%。订约双方建议于2017年前透过注资及股东贷款向项目公司注入合共人民币1.6亿元。该资金将由济南保利与山东和顺按70对30的比例提供。订约双方目前拟向项目公司提供的长远资金总额将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期,山东和顺为保利置业若干附属公司的主要股东,故于附属公司层面为公司的关连人士。

项目公司的资产主要是济南市地块,该地块由若干相连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约96.55万平方米。

目前预期开发上述项目所需的总资金为120亿元,而其中该地块的初始开发成本将为人民币20.82亿元。山东和顺将独力承担超出20.82亿元的任何初始开发成本。

订约方拟提高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至1亿元,而增加金额将分别由济南保利与山东和顺出资70%及30%。于该注资后,项目公司将继续为保利置业附属公司。

此外,济南保利及山东和顺拟于2017年前向项目公司分别提供股东贷款4900万元及2100万元。目前预期双方将向项目公司提供的资金总额将不超过5亿元。本集团目前预期透过集团内部资源拨付注资及济南保利将授出的股东贷款。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4月17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披露中标公示,槐荫区五里牌坊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为济南保利新城置业。根据此前的公告,该项目相关拆迁熟化的费用约为28.68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槐荫区五里牌坊项目的拆迁于2015年10月正式提上日程,冻结片区内有国有企、事业、机关单位17家,土地面积7.84万平方米,地上建(构)筑物7.69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