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拼团购房21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银泰商业去年销售所得168亿 净利涨17.5%至13亿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2:20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56次浏览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银泰商业总收入增至57.56亿元,较去年增加9.6%。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为13.18亿元,较去年增长17.5%。

观点地产讯:3月21日,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录得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即直接销售所得款项总额、特许专营销售总收入、租金收入、管理费收入及销售货品所得佣金的总和人民币167.61亿元,较去年增长6.0%。集团的同店销售按年增长0.5%。

银泰商业称,增加主要由于同店销售增长约0.5%、计入2014年开设的新购物中心及门店的销售表现及租金收入大幅增加所致。

销售所得款项总额中,特许专营销售的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占83.5%2014年:85.8%,直接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则占10.8%2014年:10.6%。2015年,特许专营销售的销售所得款项增加3.1%至139.88亿元。2015年,特许专营销售的佣金比率维持在17.0%的水平2014年:17.2%。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银泰商业总收入增至57.56亿元,较去年增加9.6%。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为13.18亿元,较去年增长17.5%。

于回顾年内,银泰商业继续选择性而审慎地物色潜在机会,以拓展零售络。2015年6月,集团在安徽开设的第三个购物中心芜湖楼盘银泰城开业,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为集时尚、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等于一体的文化购物中心。

2015年8月,该集团在宁波楼盘开设的第一个购物中心宁波环球银泰城开业。宁波环球银泰城总建筑面积约16.19万平方米,位于宁波鄞州新城核心区,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庭购物中心。

于2015年12月31日,银泰商业经营和管理合共29家百货店及17个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达289.57万平方米,包括位于浙江省内各主要城市的20家百货店及10个购物中心、位于湖北省的6家百货店及1个购物中心、位于北京楼盘的1家百货店、位于安徽省的3个购物中心、位于河北省的1个购物中心、位于广西楼盘省的1个购物中心,以及位于陕西省的2家百货店及1个购物中心。

银泰商业称,集团计划在O2O服务方面与Alibaba全面合作。集团认为,待线上及线下产品进一步融合后,客户忠诚度及消费均将提升。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银泰商业2015年双十一上销售额同比增长74.86%,订单量为6.67万,同比增长91%。消息称,银泰商业线下实体店销售也有所增长,其中双十一单日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2.7%,客流量增加了31%。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